首頁 > 活動服務

我們從事専業PA燈光音響已十多年,從小型表演到大型活動已經果積相當豐富的現場經驗。專業、負責的經營理念,堅持硬體設備使用進口原廠系統。
控場人員也都有能馬上處理突發狀況的能力及經驗,讓每場活動都能完美的呈現在每位觀眾的眼前。不論是各類演唱會、發表會、園遊會、舞會、婚禮、尾牙、歌唱大賽、迎新及畢業典禮…等交給優視音就對了!

各種尺寸舞台、造型TRUSS結構、特殊場景道具製作…
舞台常常是活動上的一個焦點!一個出色的舞台,常常是左右活動大小的關鍵,只要您提出想法,我們都能幫您做規劃設計,分享經驗,讓您安全無負擔!

高流明投影機、液晶電視、電視牆、專業錄影實況轉播…
想讓您舉辦的活動成為永久的回憶嗎?擔心現場亮度會讓投影畫面不清楚嗎?不論您是要單機、雙機、或是三機錄影加導播台。4000、6000、10000流明的投影機。我們都能提供您専業的人員及最好的器材。讓您的演出清楚的呈現在觀眾眼前,優視音將是最好的選擇!

45K、60K、100K發電機。
専業配線配電,不用擔心電力不足,跳電危機!

鮮花、氣球、造型道具、主題環境佈置…
礙於場地原本的環境,如果想要凸顯您活動上的主題,營造出現場的氣氛,適當的場地佈置是絕對不可或缺的。不論您是結婚、宴客、記者會、舞會…等,我們場地佈置都有信心讓您的活動更加分!!

阿里山帳(300*300)、
宮廷帳(500*500)、
舞台帳(600*600)、
帝王帳(1000*1000)、
TRUSS帳(各種尺寸)…

“經費有限想法無限”一直是我們對校園活動的看法,近觀這些年校園活動的風氣,因為礙於經費的關係,但又要辦出好的活動,不少幹部很辛苦的籌備,卻因為硬體的關係而導致活動品質上的不穩定,你們的辛苦優視音都知道。優視音非常支持校園裡的活動,因為我們常常能在裡頭看到新的創意及感動,我們想告訴你們,優視音提供了相當多的校園活動方案,在你們有限的經費内,我們會給予
最大的支持及配合,讓你們能以少少的經費,也能辦出一場優質的活動!

展板設計、會場規劃、現場佈置、專業木工,
讓您的商品不只是展示,更是門藝術!

我們配合您在活動上精心的規劃,只要您提出需求,我們都給予最高的配合,從活動宣傳到順利完美的演出落幕,舉凡您有各類旗幟、印制品、海報、宣傳用品、活動週邊的各類印刷美工設計,我們皆能一手幫您包辦。用心為您服務!

展板設計、會場規劃、現場佈置、專業木工,
讓您的商品不只是展示,更是門藝術!

PAGE TOP